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蚌埠经开区:“四个一”有序推进生活服务业恢复营业

时间:2020-02-29 17:08

  发放一张明白纸。落实已开业的100余家生活服务经营户主体责任,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督促严格执行防控政策及恢复经营的防控“硬性”措施。

  签订一份承诺书。提高生活服务业经营户责任意识,督促履行疫情防控期间依法依规经营义务。截至目前,经营者共签订承诺书200余份,集中检查未发现违约行为。制定一本巡查表。以落实防控措施为重点,制定疫情防控巡查检查项目表,全区40余名执法人员不间断对13个网格恢复经营户开展逐项巡查,对存在问题的20余家经营户做到即知即改。

  下达一封停业书。对巡查中发现不能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存在问题拒不整改的经营户,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待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截至目前,已关停生活服务业经营户10余家。(和鹏飞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和鹏飞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