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中安在线   2020-06-09 15:31:0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张杰   编辑:马菲

  2020年是蚌埠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档升级、全面达标关键之年,经开区作为中心城区和创城主战场,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对照标准要求,本着发现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群众期盼,本着发现创城工作中还有的弱项和短板,近日,蚌埠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观摩活动,旨在使全区上下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导向再强化、工作力度再加大、创建标准再提升。

  6月6日上午,督察和观摩队一行,先后来到翰林华府C区、光彩A区、翰林银座奥园广场、财富广场南区、丽都园、新新尚层、银河农贸市场、龙湖二村、检察院小区、龙湖嘉园等区内多个小区、建筑工地,农贸市场,重点督查网格化包保机制落实情况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网格员手机网格微信群建立情况以及与居民互动情况。

  网格化管理是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常态化的有力举措,经开区要求各社区中心、街道和机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网格化包保机制,确保真正实现事情在网格内处理、问题在网格内解决、民意在网格内提升、创城在网格内达标。

  在随后召开的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调度会上,各社区中心、街道、镇,区住建局、区市场局、龙子湖景区管理处、区文明办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就当前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区域责任体系全覆盖,二要抓“四定”确保网格化管理到位,三要抓对标达标补短板,四要抓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全区上下务必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目标出全力、做贡献。(通讯员 张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