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蚌埠经济开发区教育党委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07-23 15:42

  2020年7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蚌埠经济开发区教育委员会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21人,实际到会代表117人,请假4人。

  会上,区教育党委书记、六中教育集团总校长解大柱代表区教育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号召经开区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不断开创经开区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现代化美好经开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蚌埠经济开发区教育委员会,解大柱、陈凌、梁卫红、刘煜、蔡玮5位同志当选为首届经开区教育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经开区教育党委第一次全委会上,解大柱同志当选为蚌埠经济开发区教育委员会书记,陈凌、梁卫红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区党工委副书记郜洪杰代表区党工委向选举产生的首届经开区教育党委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区教育党委和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六点希望。他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敢于担当,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注重学习,提升加快发展的能力水平;狠抓落实,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齐心协力,凝聚团结共事的强大合力;人民至上,强化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带领全区教育工作者,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让每一个支部都成为一座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孩子们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把经开区建设成为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教育现代化、优质化、均衡化强区而努力奋斗!(区教育党委)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