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中安在线   2020-08-24 16:00:11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为进一步完善经开区青年宣讲员队伍,深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多角度展现蚌埠市经开区青年干部职工在“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活动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面貌,8月20日下午,经开区团工委、党政办、总工会和妇工委在经开区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了经开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故事会暨“青年微宣员”选拔比赛。

  此次选拔赛邀请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分管领导担任评委,共计9名来自机关、学校、基层社区的青年职工参赛。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地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诠释了自己对全面小康的切身感受和深刻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职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南湖社区的朱丽拔得头筹。

  经开区团工委向获奖选手颁发了经开区青年微宣讲团成员聘书。下一步,这些青年微宣员们将培训上岗,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开展青年大宣讲,传播新思想、新理论,引导更多的年轻人争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