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经开高新 > 经开

经开区:筑好“巢” 引来“金凤凰”

中国(蚌埠)传感谷中央创新园一期约6万㎡厂房10月底交付

时间:2022-09-21 10:37

  “这两栋C1区的厂房预计10月底交付,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三层,每层层高近8米,一层正在安装水电……”9月20日,中国(蚌埠)传感谷中央创新园一期项目现场,项目经理张小璇向记者介绍工程进展情况。

航拍中国(蚌埠)传感谷中央创新园一期项目及周边园区

  正值初秋,中国(蚌埠)传感谷中央创新园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装卸工吴伟正指挥吊车将钢管装车。“这些钢管是用于顶层边墙加固的脚手架,随着工程进入冲刺阶段,每天都会有大量设施需要拆卸装车。”他说:“除此之外,我们每天还要把新入场的材料放置到指定位置,比如说今天刚来的风管,马上就要卸车,整个施工环节环环相扣,稍有延缓就会耽误工期。”

  经投集团副总经理裴卫萍告诉记者,目前正在施工的C1区厂房,是安徽实施评定分离招标模式后全省最大的单体项目,建设的厂房最高能达到八层,且配备了完善的公寓和配套设施,能够满足企业发展的各方面需求。

  “中国(蚌埠)传感谷是经开区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以智能传感器及物联网产业为主导,集传感器产业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应用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能传感器产业集聚区。”裴卫萍说,园区按照“一谷三园”统筹产业空间布局,其中“一谷”即中国(蚌埠)传感谷,“三园”即MEMS核心器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园、中央创新园。当前MEMS核心器件产业园、科技孵化园已运营投用,中央创新园已全面开工建设,已集聚兵器工业214所、芯动联科、希磁科技、禹芯半导体、晶谷周界等重点企业23家。

  她还告诉记者,园区厂房均为高标准建设,并同步配套水、电、气、绿化、道路等,方便企业第一时间进驻并安装生产设备,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能为蚌埠引来“金凤凰”,早日实现投产达效。(融媒体记者 刘晨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刘晨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