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5 17:33:5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11月23日,蚌埠经开区组织在传感谷开展“百名博士进传感谷”(首批)暨推进新型工业化“产学研”对接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科研团队参观了214所MEMS产业基地、禹芯半导体和传感谷展厅,并在传感谷综合会议室与214所、芯动联科、禹芯半导体、祥源科技、艾灵科和能科技、莲雾科技等区内企业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在智能传感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软件产业园等领域开展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合作进行洽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思敏参加对接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年以来,蚌埠经开区坚持以需求为牵引、以产业化为目的、以产学研结合抓创新发展。组织奥福环保、莲雾科技、太测临峰、艾灵科等企业联合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申报省级制造业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揭榜项目,组织北方电子以“面向新一代超声诊疗的高性能MEMS换能器芯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成功申报省级揭榜挂帅项目。今年前10个月,全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3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完成68亿元,同比增长426%,增幅位居全市前列。

图片3.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