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蚌埠龙子湖区:青年战“疫”不停息 群众温暖志愿心

时间:2020-02-16 10:11

  自2月9日蚌埠市青年突击队龙子湖区小分队成立以来,一幕幕温暖志愿者的小故事也在这座城市每个角落里上演着......

  一封手写信 一份感谢情

  这是龙子湖区东方新天地小区的一户业主给志愿者们送来的感谢信,朴实的话语,真切的关心为志愿者们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小区封闭的非常时期,社区工作十分琐碎,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便利,志愿者用他们的热心、耐心、细心换取了市民的放心、安心、信心。

  志愿服务小缩影

  龙子湖区东升街道施家洼社区水利小区的70多岁的老大爷今天下楼申请外出,去超市买米、面,还要给小孙子买点零食,志愿者给大爷办理了出入证,考虑到米、面太重志愿者主动要求陪同王大爷完成了采买并把物品送上楼,大爷开心的非要给志愿者拍照说发给儿子媳妇看看。王大爷的儿子、媳妇都是第二人民医院医生,现在都在防疫一线工作,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志愿者们悉心的帮助也无形中让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们放心家里情况,安心投入工作。

  我想加入你们

  家住龙子湖区东升街道施家洼社区的王西利是水利小区的一名普通居民,连日来看到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服务也深受感动。他主动找到在小区执勤的志愿者,希望自己也能够加入到青年突击队中,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些贡献,随后,王西利便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投入到分发酒精的工作当中。

  志愿服务还在继续,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在这个充满爱的城市,每个单位、每个岗位、每个人都在抗“疫”前线发光发热,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园凤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马园凤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