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暖心!理发师志愿者为基层防疫人员义剪

时间:2020-02-26 16:18

  2月23日,在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街道服务大厅里,来自酷莎晓凤绣剪志愿者团队的4名爱心理发师一一拉开距离,正仔细的为坚守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修剪着头发。

  一个月过去了,让日夜坚守一线工作的人员无暇顾及已该修剪的头发。“你好,请问需要我们给你们义剪吗?”就在此时,曹山街道接到了酷莎晓凤绣剪店长韩晓凤的电话,于是她带着店里的4位理发师佩戴防护口罩,采取多点、散开的形式进行义剪,为疫情一线人员义务理发20余人次。“请问你有什么要求么?”理发过程中,店长韩晓凤问,“剪短点,方便干活是最好的”“好的,一定给你们剪好,让你们杠杠的!”这一问一答的话语,充满了人与人之间的友爱。温暖的举动,给一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莫名的鼓舞。“你守护我们,我们也要守护你们”这是韩老板说的最多一句话。

  “有需要,就联系我,24小时不关机。”韩晓凤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使基层一线人员更加士气鼓舞,整装待发,为信任、为责任、为大家,带着必胜的决心冲锋陷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承清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王承清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