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加强施工围挡管理工作

时间:2020-07-20 15:14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加强施工围挡管理工作。

  一是深入发动宣传。组织执法队员向当事人宣传围挡的相关要求,即围挡外观要稳固、安全、整洁、美观,无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现象;主干道沿线的围挡高度不低于2.5米,次干道沿线的高度不低于1.8米,围挡上的公益广告比例要达标,公益广告内容要与时俱进。

  二是持续推动工作。组织执法队员对现有的16处施工围挡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修复。对新建施工围挡,采取提前介入、现场指导等形式,大力宣传设置围挡及公益广告的意义、作用,引导当事人不断提高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围挡规范设置。

  三是加强巡查监督。组织执法队员持续对在建工地围挡进行常态化检查、监督,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我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蚌埠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