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02 11:05:1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11月30日上午,“江淮义警”协助龙子湖公安分局东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蚌埠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早晨7时,“江淮义警”早早来到学校,先配合东升派出所民警参加“护学岗”执勤,清理校门口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与学校保安、教职工一起落实好“高峰勤务”机制。

  升国旗仪式后,“江淮义警”配合派出所民警围绕“寻衅滋事”、“盗窃抢劫”、“电信诈骗”三个主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寻衅滋事等案件的具体表现、主要特征及产生原因、如何有效预防和抵制各类校园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针对学生使用手机较多的特点,江淮义警向学生散发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册》,详细介绍了电信和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方法。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秦时发 王成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