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春节前后服务返乡务工人员等6万余人次

时间:2022-02-10 10:07

  “我回家再考虑考虑,合适的话就在蚌埠上班,不往南京跑了。”2月9日上午,在2022年龙子湖区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送岗服务重点群体专场活动现场,27岁蚌埠小伙宫硕告诉记者。

  “之前我在南京一家水产运输公司干搬运工作,每个月工资6000元左右,上6天班休息1天,公司提供住宿,管一顿午饭。”家住我市二钢家园小区的宫硕说,“每天早饭、晚饭都要自己花钱买着吃,逢年过节才能坐高铁回来看看爸妈,总觉得不如在家门口上班好。”

  “绑扎工:男女不限,5名,20-40岁,有经验者优先,工资:计件+午餐,6000元以上;嵌线工:男女不限,10名,有经验者优先,工资:计件+午餐,6000元以上。”安徽永华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上的两条岗位信息,吸引了宫硕,让他留蚌就业的念头更强了。

  “这两个岗位的月收入看着和南京差不多,但实际上更实惠,早饭、晚饭都能在家吃,就算一天省30元,一个月也能省下900元。”宫硕说,“而且,在南京上班,回趟家先坐地铁、再坐高铁、最后坐公交,一趟就要两个半小时,在蚌埠工作早出晚归,爸妈都五十多岁了,我照顾他们更方便。”

  据了解,专场活动由龙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骏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骏杰人才提供线上招聘入口技术支持。承办公司总经理朱璟告诉记者,两个小时内,30家企业到场招聘人才,以“线上+线下”、抖音同步信息发布等形式,提供了近1300多个岗位信息,覆盖了生产制造、商贸零售以及龙子湖区重点企业相关用工需求。

  “春节前后,龙子湖区在‘春季攻坚’行动中,共组织开展了4场线下专场招聘会、1场‘直播带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打造了‘24小时不打烊’在线招聘系统,同时配合抖音公众号开展招聘信息发布、宣传。”龙子湖区再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琪介绍,“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的专场招聘活动,累计服务返乡务工人员、困难就业群体等城乡居民6万余人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周昫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