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中安在线   2022-03-05 10:11: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秦风

  中安在线蚌埠讯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由蚌埠市龙子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乡村文明行”人居环境整治实践主题活动在李楼乡黄郢村拉开帷幕。蚌埠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守军、龙子湖区委书记倪涛率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志愿服务大队的2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倪涛为龙子湖区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授旗。

  2名优秀志愿者代表杨子健和李伟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新时代“雷锋故事”。市殡仪馆志愿者团队演出了红色经典舞台剧《绣红旗》,市民政局志愿者代表诵读的《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王守军宣布龙子湖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乡村文明行”人居环境整治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区各单位的200余名志愿者,分4个队伍,各自带着清洁工具深入村庄进行环境整治。

  下一步,全区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四关爱”、文明行为养成等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志愿服务内容,孵化志愿服务项目,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再上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