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将建九年一贯制公办蚌埠二中科创实验学校

时间:2022-03-10 09:37

  记者从龙子湖区获悉,龙子湖区政府已于3月9日与蚌埠市第二中学签订集团化办学协议,在辖区内投资建设蚌埠二中科创实验学校。

  根据协议,蚌埠二中科创实验学校为龙子湖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该校为蚌埠二中教育集团成员校,与蚌埠二中组建紧密型教育集团。

效果图(受访单位供图)

  龙子湖区政协副主席、区教体局局长胡斌介绍,按照高起点、高质量办学的目标,龙子湖区将坚持按照计划安排,加强经费保障,统筹推进蚌埠二中科创实验学校新校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在蚌埠二中教育集团的引领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立德树人,规范办学,将蚌埠二中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在学校落地生根,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龙子湖区乃至全市新的教育高地。“十四五”期间,龙子湖区确定了建设蚌埠东部新中心的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通过引入名校,建设新校,改造老校,合并小校,做优强校,科学优化教育布局,全面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显著提升民生事业保障水平。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