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龙子湖区经开区开展出版物和文化市场专项督查

时间:2022-04-01 09:31

  3月30日上午,龙子湖区、经开区联合成立“扫黄打非”检查组,对辖区书店、学校周边文具店开展出版物和文化市场专项督查,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文化产品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子湖区华厦书店、龙门书店、凤一小周边、经开区长淮卫镇二十一中、长淮小学、大学科技园共享书屋等点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经营户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含有淫秽色情、非法宗教、血腥暴力、低俗有害内容的出版物及文具、玩具等,同时就规范经营、消防救援设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杜绝违规经营现象。

  行动中未发现夹杂“黄暴毒”、宣扬邪教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出版物和电子产品,但仍有个别文具店存在灭火器过期、部分商品未明码标价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各商家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守法经营,主动履行关爱青少年的社会责任。下一步,龙子湖区将不断强化区域联防协作,夯实筑牢“扫黄打非”防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史晨雨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