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龙子湖

做好服务“加减法” 让企业群众少跑路办成事

时间:2022-04-15 09:59

  近日,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审批事项上做“减法”,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办成事,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该局对照原有事项清单,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精简审批申报材料目录。目前已核减审批事项1项,优化审批事项1项,精简办事人申请材料3项。

  此外,该局在“容缺”受理机制的基础上,建立“统一受理、线下审批、窗口发证”的“工作日+周末”审批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同时建立内部联动审批机制,将门头店招备案纳入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合并办理,实行“一窗受理、联动审批、按时办结”,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宁振中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