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五河

中安在线   2022-01-25 09:33:3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孙全   编辑:褚云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家乡。为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提高群众依法处理矛盾纠纷的意识,增强群众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1月24日上午,五河县城关司法所、城关镇综治中心、中市社区在五河县中央广场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法律服务助力农民工权益保障”为主题,同时就婚姻家庭矛盾化解、防范识别电信诈骗进行广泛宣传,为来往的群众发放“法治大礼包”,同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还就五河县今年以来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就开展宣传,与外出务工人员分享家乡发展的喜悦,同时引导大家积极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大礼包”8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人次,现场办理法律援助2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