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五河

中安在线   2022-02-07 12:4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向前 李旭   编辑:褚云梅

  2月3日,在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张庙村青年圩广场,民俗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正在表演舞龙。当日,该县10多个农民自发组织民俗文艺表演团开展送戏进城活动,为居民送来了原汁原味的传统民俗文艺“大餐”。

  张庙村民俗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表演舞龙。

  张庙村民俗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表演舞旱船。

  张庙村民俗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表演骑毛驴。

  近年来,五河县积极探索公共文化服务的新路径,既要送戏下乡,也要送戏进城,改变原来“送戏下乡”的单一模式,开拓送戏进城的新方式,激活文化源头活水,让普通村民成为舞台主角,让文化惠民更好地贴近基层、融入百姓。乡村农民送戏进城,不仅展示美丽乡村和农民精神面貌,讴歌农民新生活,同时让城里人感受乡土文化。该县通过有效整合,实现了“送戏下乡,送戏进城,城乡文化一盘棋”的新局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