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五河

中安在线   2022-03-07 10:31:55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孙全   编辑:侯杰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认真落实“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五河县城关司法所分别到王洼社区、顺河社区、中市社区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王洼社区,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法治讲座的形式,以“拉家常”的方式,和群众面对面交流,针对《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

图片1.png

  在王洼社区开展法治讲座

  在顺河社区,司法所专门设立了普法咨询宣传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的问题,引导大家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2.png

  在顺河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在中市社区,城关司法所在人流量大的青年圩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为来往的群众送上普法宣传袋、普法手册、普法围裙等“法治礼包”,受到了来往群众的欢迎。

图片3.png

  在中市社区开展送法活动

  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法治系列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