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五河

中安在线   2022-04-14 17:00:5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侯杰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改造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是重要的民心工程。为进一步提升改厕质量,巩固改厕工作成效,五河县浍南镇扎实开展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全力以赴再摸排、再整改,切实把农村改厕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4月11日,浍南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改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图片5.png

  浍南镇制定出台了《浍南镇人居环境整治暨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浍南镇人居环境整治上半年打造点集中观摩考核办法》,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问题排查。组织开展全镇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活动,以村为单位成立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自查小组,对照原有工作台账,逐户开展全面自查,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对摸底情况进行汇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对照整改清单逐一盘点销号整改到位。

图片6.png

  下一步,浍南镇将继续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的改厕专班,定期督查,定期发布督查通报,对督查发现问题的,严格落实奖惩措施,确保问题改厕全部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改厕工作成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