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8-10 19:29:2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小梦   编辑:马菲

  走进美丽乡村五河县沱湖乡大岗村,一条宽敞的大路两旁铺设了美丽的“五小园”,原来的草地瞬间变成了高雅格调的小菜园,从8月开始,大岗村紧抓美丽宜居村庄和美丽庭院建设,大力发展以小果园、小养殖园、小花卉园、小瓜菜园和小加工园等周期短、见效快、无风险和持续性强的“五小园”经济,稳步推进村庄绿化和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

  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建筑工人不畏炎热,努力打造五小园,一砖一瓦堆砌而成,争取早日打造出“村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花中、人在景中”的美丽景色。

  “没有建造‘五小园’的时候,园地的菜和草都分不清,就算想除草都不知该如何下手,现在好了,‘五小园’的建设,让我们对菜园有了规划,一片青菜地,一片辣椒地……想吃就摘,既方便又美观。”大岗村民纷纷赞叹道。(李小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