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28 18:30:3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为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五河县沱湖乡开展第二轮乡村振兴大排查工作。

1.jpg

  沱湖乡成立专项排查小组,各村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主要排查七类重点人群,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稳定就业、收入结构等情况,掌握重点人群在就医、上学、就业、产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潜在风险。村两委包组包片,带领网格员入户排查一般户“三不愁两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方面,对排查走访对象及时掌握。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沱湖乡立足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入民心,解民意。以产业繁荣为重点,提高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以生态宜居为关键,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保障乡村文明,凝聚乡村振兴正能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