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禹会区长青乡:防汛期间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0-07-27 09:42

  近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淮河及天河水位暴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防汛抗灾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工作预案,强化措施,快速调处矛盾纠纷,确保大局稳定。

  长青乡在防汛期间,迅速成立了防汛抗灾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防洪墙防汛工作组、日常信访维稳工作组;明确了职责分工,防汛抗灾、信访维稳两手抓、两不误。

  全乡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全乡防汛工作,安排24小时人员值班,第一时间接待群众来访,并及时进行调解。保持信访渠道畅通,认真接待群众来访,把接访时间向非工作时间和非工作日延伸,及时处理群众来电来信和网上投诉,让群众诉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环节反映上来,并得到有效处理。

  长青乡坚持以人为本,密切关注汛情、灾情,按照“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的原则,加强防汛期间的信访隐患排查力度。目前,因汛情导致的信访隐患3起,均已排查解决,同时,转移受灾低保户146人,五保户21人。(李世龙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世龙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