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禹会区169套住房静候主人

时间:2020-09-03 08:47

  记者从禹会区获悉,禹会区第九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启动,169套住房静候主人。

  据悉,本次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169套房屋具体位置分别为喜迎门小区公租房92套,秀水新村一村公租房12套、秀水新村二村公租房17套、吴湾路旧城改造配建公租房15套、老贯徐二期公租房15套、涂园新村二期公租房6套、金伟熙城观邸公租房项目12套。

  本次配租对象为符合保障条件的低保、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计划于11月30日前完成摇号配租、公示及录入住房保障信息系统。

  此次实物配租将按以下顺序摇号配房,直至配完为止。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中按照最困难优先原则,将以下申请家庭直接转入配房序列:符合保障条件的双腿截肢、高位瘫痪、双目失明等二级以上重度残疾、70周岁以上老年人、军烈属、因公牺牲人员家属、失独申请家庭直接转入配房序列;用摇号程序在剩余符合保障条件的低保、低收入,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申请人信息库中随机摇出与剩余名额等额的配房资格户。

  本次经受理登记审核通过,未分配到房屋的申请家庭,将轮候到下批房源中优先摇号配租解决。所有申请户,租金标准一律按照《蚌埠市保障性住房租金收费标准》《关于蚌埠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执行。(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