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县区·园区 > 禹会

中安在线   2021-11-22 14:54:0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充分为广大党员学习交流提供活动场地和实地体验,不断拓展支部党员的学习空间,践行群众路线,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近日,禹会区钓鱼台街道迎宾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前往固镇县濠城镇垓下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辖区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了垓下遗址的背景故事和光辉历史。两千多年前,这片土地见证了楚汉之争的落幕、见证了大汉王朝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两千多年后,在这片土地上出土的铜箭镞、铁箭镞、楚蚁鼻钱等文化遗物,都有力地证明了淮河流域与长江、黄河流域一样是中华文明起源的重要发源地之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在这片“汉兴之地、胜利之城”中,让所有人都深入了解了“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孝廉耻勇”的儒家传统文化,深植中华民族血液脉络,穿越五千年时空,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修养和施政为民的养料,激发和增强党员们的文化自信,祈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