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4 18:0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丽 记者 李旭   编辑:秦风

    中安在线蚌埠讯 6月24日上午,由禹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温馨蚌埠 欢乐珠城”主题文艺展演暨广场舞大赛在长青乡涂山村举行,来自全区的12支舞蹈队,以“舞”会友,切磋“舞”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虽然骄阳似火,但是仍然抵挡不住大家热爱舞蹈的热情。《中国红》拉开节目的序幕,随后《在祖国的怀抱里》《站在草原望北京》《书简舞》等舞曲精彩上演。参赛者们身着精心准备的舞蹈服,翩翩起舞,她们踩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用一个又一个节目展现着他们的自信和魅力,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福。表演者们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观看,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乡村振兴民族有希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波浪;二十大召开民欢唱,各族人民心向党......”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利用非遗“花鼓灯”表演形式向村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为了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禹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在现场开展了移风易俗签名仪式活动,引导居民破除陋习,争做文明新风带头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