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1-29 15:21:0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在区医保局的正确领导下,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围绕医保工作部署,立足完善系统建设,坚持每周调度医保征缴工作,将省医保平台我街道尚未缴费人员导出来,摸清底数,攻坚克难,将已参加职工医保人员筛查出来,并通知尚未缴费人群尽快缴费,做好相关收尾工作。

  街道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的主题宣传,提高居民积极性。利用街道、社区为阵地,张贴相关医保宣传单;利用qq、微信、政务公开栏积极在居民网格群、朋友圈等转发相关医保征缴政策宣传通知;并借慰问等相关活动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进一步夯实全民参保基础。张公山街道从省医保平台导出未参保数据,及时通知,并针对应参未参、应续未续人员展开深层次动员,询问原因,解释政策,并做好相关台账;另外以社区为、每周通报各社区完成情况,促进缴费完成。

  街道大厅设置城乡居民医保窗口,及时接待居民,解答相关医保政策。开展面对面地宣传,讲清政策精神和补偿程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就医理念和互助共济思想,积极参保。主动为有需要居民使用小程序进行指导缴费;另外街道大厅和锦江社区均设置医保一体机,可为居民提供参保证明打印和其他医保政策查询和办理,节省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张赛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