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18 17:10: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彤   编辑:汪淳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3月15日上午,禹会区张公山街道联合辖区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以“打牢平安建设基础 增强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彩页、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了“信访超市”、见义勇为、反电诈、打早除小、反邪教等相关内容,强调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他们对于黑恶势力、毒品、诈骗、邪教等违法活动要保持警惕性,如发现可疑事物要积极马上拨打报警电话或及时到社区举报。同时,对现场居民们提出的涉及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号召辖区居民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张,发放宣传包袋、纸杯等群众喜爱的生活用品1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辖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愿意加入到平安建设的大家庭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造平安街道、平安家园。下一步,张公山街道将继续开展平安建设相关活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董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