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1 10:15:33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木子   编辑:汪淳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增加居民生活幸福感,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对社区、街道日常工作的满意度,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制定重点目标任务,创新活动载体,凝共识、聚合力关注居民所关注的重点,解决居民所关注的问题。

  广泛宣传 “浓”氛围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创城工作。“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网格群等全方位宣传相关信息,“线下”深入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氛围,使文明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利用公众号、网格群等线上方式发布和转发创城宣传文章30余篇,在辖区新增公益广告20面,线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强化思想 “育”新风

  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理论宣讲室、家长学校、图书室、活动室的作用,针对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少年儿童等不同群体开展宣传教育。今年以来开展理论学习、红色影片展播、家风故事分享会等活动10余场,开展春节、元宵节、学雷锋日等主题日活动5场,以榜样的力量,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向上,传递正能力,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补足短板 “重”成效

  以社区为单元,定期巡查“飞线”充电、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联合物业,常态化开展小区环境整治,第一时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大力度整治乱搭乱建、小区垃圾堆积、杂物堆放、非机动车无秩停放等乱象。街道定期将8个社区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建立问题清单。以实效和改变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让量变引起质变,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持续贡献力量。(李木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