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2 17:2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晓玮   编辑:汪淳

  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着力解决企业人才需求,3月22日下午,禹会区人社局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依托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辖区6家重点企业参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包括工程师、研究员、管理员在内的162个岗位,涵盖了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的关注。高校毕业生纷纷驻足咨询,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洽谈。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招聘会现场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份和登记表50余份。

  此次招聘会是禹会区人社局深化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优化人才结构的重要途径。通过搭建平台,不仅有助于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问题,更为企业实现了人才与岗位的精准对接,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李晓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