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7 10:05: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聪   编辑:汪淳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加强辖区各门店食品安全管理,增强食品经营者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近日,禹会区张公山街道金域社区分网格深入辖区便利店、餐饮等场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食品安全工作,竭力保障辖区群众美好“食”光。

  社区召开专题会议暨培训会,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积极组织辖区内集贸市场负责人、周边小餐饮从业人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等参与线上和线下食品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居民区展板、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引导市民群众关注、关心食品安全,同时树立食品安全共治意识与科学观念。

  社区把食品安全融入到社区治理网格化中,不断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向店铺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阐释造成食品安全问题的严重后果,提高商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王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