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18 17:29:52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陈晨   编辑:马菲

  为全面落实居民医保三代社保卡更新换代工作,蚌山区雪华乡沈圩社区落实“四个到位”,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组织到位。工作任务分解下达后,沈圩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工作推进方案,细化数据分解工作要点,明确步骤,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如期完成。

图片1.png

  宣传到位。通过电话、微信群、走访入户告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宣传,形成政策天天讲、政策人人懂的宣传氛围,使居民医保政策人人知晓。

图片2.png

  培训到位。不定时组织社区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认真解读居民医保和就业帮扶相关政策,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向居民将政策解释到位。

图片3.png

  服务到位。通过社区服务大厅窗口,为群众办理居民养老保险领取变更手续。截至11月中旬,辖区居民参保人数1052人,完成缴费人数805人,缴费完成率76.5%。(陈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