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2-09 18:19:31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樊春晖   编辑:马菲

  近日,五河县申集镇民政办前往申集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棉衣、棉裤、棉鞋等过冬保暖品。民政工作人员的到来让原本冷清的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同老人们拉家常中,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里事,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图片1.png

  “你们一年来这里好几次,次次带来慰问品,还陪我聊家常,我们老年人啥也不怕,就怕没人聊天说话、害怕孤独,但往往很多人嫌弃我们老年人麻烦啰嗦,但是你们就不一样。这几天降温了,外面的温度虽然冷,但是我心里可是暖烘烘的,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敬老院李大爷激动地说。

图片2.png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今年来,申集镇为49位孤寡老人送去慰问物资203件,临时救助45人。今后,申集镇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尊老敬老,努力让辖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用心用情搞好养老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不断提升辖区老人的安全感、幸福感。(樊春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