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中平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时间:2022-12-29 09:26

  青年街道中平社区近日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分类指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现场演示如何区分垃圾类别、如何分类投放。同时开展“投一投”“挑一挑”“辨一辨”垃圾分类卡片投放小游戏,让居民们在游戏中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孙春芳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