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黄庄街道党工委“三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4 18:09

  一是安排具体化。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组织广大党员有条不紊地经常学、反复学,固定学习日系统学。推广“周五学习日”、每月“主题党日+”等有效的学习措施,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专题学习会等6次。

  二是学习层次化。坚持分类指导,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性。对于年轻党员,通过党员微信群、QQ群、短信等方式,创新载体组织好学习,截至目前已推送相关学习链接100余条;对于离退休党员,尤其是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开展宣传、讲解、送学和帮学等活动8次,广泛宣讲组织好学习。对于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采取召开会议、交流座谈、发放辅导读本等方式,结合实际组织好学习。

  三是形式多样化。街道党工委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团长的宣讲团,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为主题的系列专题党课活动,带头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依托区域化党建联盟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演讲比赛、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文艺演出进单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活动5次,活化学习形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