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黄庄街道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时间:2019-06-04 08:46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5月28日下午黄庄街道综治办和民政所开展开展网格员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会上,街道分管副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汇编再次进行辅导培训,并重点讲解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和蚌山区近期以来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网格员进一步提高综治站位,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对小区、门店逐户逐人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通过走访全面排查线索,消除盲区,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

  民政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蚌埠市城市社区网格员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网格员的基本职责和考核奖惩机制,明确了网格员要在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下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通讯员 张晟楠)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