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黄庄街道开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时间:2019-07-17 08:54

  近日,黄庄街道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员”职责,加强辖区内保健食品监管,规范保健食品经营秩序,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各社区播放保健食品宣传视频,各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参加了观看。视频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再现及动漫的方式,揭秘了保健食品销售的六大骗术以及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

  此次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工作者对保健食品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黄庄街道食安办将对重点地区加强常态化市场巡查,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进来,特别针对老年群体加强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的宣传,确保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晟楠  李锐)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