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中安在线   2019-08-06 09:19: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蔡永清 张晟楠   编辑:马菲

  为进一步规范物流寄递行业管理和经营秩序,7月下旬,黄庄街道综治中心对辖区7户寄递物流企业进行排查走访。工作人员详细登记每家寄递物流企业的基本信息,督促企业加强对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大案件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提高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开展走访排查期间,工作人员给寄递物流企业从业人员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50余份,号召大家自觉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提醒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提高对快递物品的警惕性和把好快递物流关口,在工作中要认真仔细核查包裹,对所寄包裹、信件严格进行实名制登记,一旦发现可疑物品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 (通讯员 蔡永清 张晟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