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街道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这个街道有妙招

时间:2021-03-01 09:04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近日,龙湖新村街道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该街道以网格化管理为切入点,组织辖区巡逻小队利用小喇叭,不定时宣传播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小常识及小技巧。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纳入志愿者巡逻的常态任务,深入小区居民家中、辖区周边店面,面对面宣传防范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居民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让他们时刻了解掌握常见诈骗类型,通过他们更好地向其家人、亲友宣传防诈反诈常识。(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乔丽莎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