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27 17:16:20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张晓婕   编辑:马菲

  “双好”工程是将党的领导贯穿社区服务全过程各方面,是践行党的为民宗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禹会区张公山街道海天社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把居民发现问题被动来找社区解决,变成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走访居民群众收集问题,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一组一会”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将“双好”工程落细落实,真心实意为群众和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1.jpg

  海天社区所辖四村小区为拆迁小区,且有两块地已经拆除,在拆迁过程中很多基础设施被损坏,化粪池经常漫溢,不仅气味刺鼻,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和蚊虫,这也是居民诉求最多的问题。海天社区组织多次现场走访查看、召集座谈会,了解小区居民意见,摸清群众真实需求。在充分听取了群众意见后,结合小区实际情况,最终确定“微改造”思路,即在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对重点部位的雨水井进行清理和改造,并尽量减少工程对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干扰。

  海天社区将继续通过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方式方法,做好群众工作,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嘘寒问暖,到群众困难的地方去排忧解难,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利益。(张晓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