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6-05 17:0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陆飞   编辑:汪淳

  为切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效合理运行,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蚌山区宏业村街道南山郦都社区积极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以提高居民对该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加强组织领导。社区充分认识到推广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培训会,集中学习监督平台内容,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了解并会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同时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办事能力,规范办事流程,压实工作责任。

  网络宣传覆盖化。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的作用,在开展网格安全隐患排查、上门关爱弱势群体、问卷调查入户等工作时,向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监督一点通”微信小程序关注、查看步骤,现场帮助居民扫码使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

  信息推送常态化。采取多渠道方式全面宣传。“线上”通过居民微信群及时推送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小程序、使用方法等,引导居民群众对社区小微事项进行监督。(陆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