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1-08 09:30:3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1月3日上午,伴随冰雪消融,在怀远县双桥集镇,路边又出现了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利用休息日打扫卫生,共同为美化环境齐出力!

  在双桥集镇域范围内,村委会工作人员组织辖区部分群众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义务劳动。在“大志愿者们”的发动下,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来到了村庄以及困难群众家里,一起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出力。

  参加活动的群众和孩子们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拿着抹布、拖布来到困难群众家里,擦窗台、拖地,有的提着塑料桶和工具捡拾路边零散飘落的垃圾。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义务劳动中,村庄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群众和孩子们的吃苦精神,还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对孩子们而言,这无疑是一种生活历炼,更是一种成长和收获。(通讯员 陈依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