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怀远淝河乡:“五个比”力促脱贫攻坚质量再提升

时间:2020-08-14 17:09

  8月10日,怀远县召开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县扶贫局通报了近期在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建档立卡户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后,淝河乡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提出“五个比”,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力促脱贫攻坚质量再提升。比问题整改。各个村要围绕在大排查中排查出的“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硬件问题和软件资料问题,要比整改是否彻底、比整改质量,确保按时高效整改到位;比帮扶成效。对部分单位入户帮扶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约谈,确保帮扶联系制度切实落实到位;比提升。要围绕提升人居环境、入户道路、收入账、户下口述、指标优化等工作,强化措施,大力提升水平;比投入。各村要加大对入户路维修等硬件的资金投入,全力加大资金的投入和精力的投入,为提升工作质量提供保障;比普查质量。通过比普查质量,比干劲、比作风,比精气神。

  会议还就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解读。(通讯员 冯梦煜)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冯梦煜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