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怀远河溜镇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

时间:2020-08-17 10:22

  怀远县河溜镇康郢村,村党支部书记闫红在向村民讲解33项民生工程内容。

  怀远县河溜镇把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作为民生工程工作的“指南针”和“指挥棒”,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在一张挂图上就能看懂贫困户危房改造、产业扶贫、贫困家庭学生救助、贫困群体法律援助等33项民生工程具体内容。

  针对今年民生工程的新变化、新内容,该镇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人居环境整治等活动,进村入户,用老百姓听得懂、听得清、记得住的语言,到群众身边“面对面”开展33项民生政策宣传,解答群众疑惑,以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理解力,进而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支持率。(通讯员 刘流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