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怀远兰桥乡:扶贫路通到家门口 贫困户出行不再难

时间:2020-08-18 10:24

  为改善贫困户出行条件,今年以来,蚌埠市怀远县兰桥乡在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的同时,致力于贫困户出行道路建设,共投资20多万元修建贫困户门前路,实现了贫困户出行方便,为贫困户发展经济打好基础。

  联合村贫困户张永兰家门口原先修建了矸石路,但老人出入还是有些不便,村“两委”得知情况后,在办公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挤出15000多元帮助她家新修了水泥路,解决了贫困老人的出行问题。该乡贫困村瓦房村有11户贫困户门前道路不畅,特别是贫困户葛守刚家离水泥路有100多米土路,严重制约该户的经济发展,村“两委”在集体经济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挤出30000多元帮助不通路的贫困户新修了矸石路,实现了全村贫困户家家门口都有矸石或水泥路,阴雨天出门再也不发愁了。

  据统计,今年该乡共拿出资金26万多元给贫困户门前修路,打通了贫困户门前“最后一公里”,为贫困户发展经济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施广平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施广平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