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怀远唐集镇:“三聚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8-20 09:18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做好精准脱贫,怀远县唐集镇通过坚持聚焦问题整改、队伍建设、责任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聚焦问题整改不放松。针对“围点调研”梳理排查出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镇扶贫办指导各村制定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聚焦干部队伍建设不松懈。镇党委召开部署会议,分管领导牵头,纪委参与,抽调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扶贫专干形成问题整改工作专班,明确村两委干部工作职责,做好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聚焦责任落实不手软。按照问责整改清单,各村逐日上报整改进度、整改成效,镇扶贫办、纪委跟踪问效,每天通报一次各村完成情况,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后进村按照分工分类处罚到位,确保问题整改成效明显。(刘贺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