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乡镇

中安在线   2022-04-27 11:07:2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许宏娜   编辑:侯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让社会风气持续向善向上,4月22日下午,五河县申集镇大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董村中心小学团支部组织青少年团员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少年行”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大董村遗址广场,瞻仰红色雕塑、参观红色文化民俗馆,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结束后又开展了志愿清洁行动,大家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志愿者精神,争先恐后地抢着干,阳光下,小小少年们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

图片3.png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战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我觉得今天的少年行活动非常有意义。”小志愿者董梦说道。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少年们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更引导他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让文明新风浸润少年心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