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26 17:37:26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马菲

  今年以来,蚌埠市怀远县万福镇把文明创建与改善民生紧密结合,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建议,立足解决村民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营造“党员带头,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文明实践新活力,推动文明创建有示范、有亮点、有成效。

  万福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效应,通过把“党建+创建”模式有机融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志愿宣传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让党建引领作用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万福镇聚焦基础设施破损、农贸市场及周边、骑路市场及摊群点、道路秩序等20个重点领域,开展创建提升行动,构建和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

1.jpg

  万福镇组织街道、村委会通过镇村广播、流动宣传车、上门通知等形式进行文明创建宣传,抽调30余人成立街道乱象整治工作组,对各商铺门前乱搭乱建、乱拉乱挂、违规遮阳棚、废品杂物等进行清除,重点对巷口杂物、道路漂浮物、下水道堵塞、小广告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万福镇将建立长效机制,聚焦重点领域问题,保持常态化集中整治频次和力度,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积极引导村民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