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积极发挥“典型”作用,用接地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6 13:40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珠城不断掀起高潮。
从机关到社区、从城区到农村、从企业到校园,一场场宣讲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

  其间,我市充分发挥杨苗苗、余瑞青等平时在群众中有人气的“典型”作用,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典型”来自群众,了解群众,他们在会议室、社区广场、田间地头甚至群众家里,一个观点一堂课,一个故事一堂课,一个典型一堂课,用接地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产生了广泛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刘晨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