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汪莹纯王诚与省供销社客人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04-26 08:51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市长王诚在沫河口工业园区与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秦武,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副市长陈忠卫、张晓静参加。

  座谈会上,辉隆投资集团汇报了在蚌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和加快产业发展进行了沟通协商。

  汪莹纯对吴良斯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对省供销社和省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供销社所属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海华科技等企业在蚌战略定位清晰,经营发展良好。尤其是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了较快增长。市委、市政府将大力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在蚌埠成长壮大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渥土壤。希望省供销社、省供销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大在蚌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拓展合作,共同努力把企业做大、产业做强。

  吴良斯表示,蚌埠区位条件好、营商环境优,是省供销社和省供销集团定位的未来发展战略性产业基地。下一步,省供销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蚌埠深耕细作,不断挖掘投资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做好为农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诚表示,蚌埠正开展“工业攻坚年”活动,滚动实施工业企业“三年倍增计划”,希望省供销社所属企业抢抓国家和省市政策机遇,不断提升实力、延伸链条,加快做大做强。相关县区和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淮河晨刊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