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15个参展农产品合肥农交会“摘金”

时间:2020-10-21 09:12

  日前,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以下简称合肥农交会)组委会秘书处发布金奖参展产品名单,我市累计有15个参展产品入围,比去年多两个。

  从获奖参展产品看,既有农业产业化企业的深加工产品,也有来自家庭农场、合作社的原生态农产品,安徽安娜食品有限公司的安师傅牛肉、现代牧业(五河)有限公司的现代牧业纯牛奶、安徽天麒面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精特粉、安徽江淮粮油有限公司的冉龙牌稻米油、五河县蟹谷香种养专业合作社的五河螃蟹、安徽淮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稻鳅米……这些大家熟悉的蚌埠名优农产品都在名单上。

  品种繁多的名优特农产品背后,正是我市以“12345”工程为抓手,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农业农村经济呈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前8个月,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产值增长0.8%,居省第4位。截至2019年,全市拥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316家,其中产值超50亿元2家,10亿元4家;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省级龙头企业61家。(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